蚌埠学院动员部署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829

3月9日下午,蚌埠学院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长丁明主持会议。

陈国龙在讲话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巡视整改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能力的重要任务,作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表对标、行动上立行立改,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

陈国龙强调,要突出党中央赋予安徽的职责定位,坚决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突出“两个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突出组织体系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突出常态长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彻底改到位。

陈国龙指出,要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严明组织领导,建立整改责任体系,确保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密整改格局,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工作进度、质量和方向始终可控。

陈国龙指出,要从讲政治、践宗旨、抓落实、担使命以及为基层减负五个方面全面检视、靶向纠治,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丁明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行动上坚决落实;三是要压实政治责任,做到举措上协同发力;四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做到问责上不枉不纵。他强调,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持续推动中央、省委巡视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确保方向不变、靶心不散、步骤不少、力度不减。同时注重强化成果运用,努力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成效、警示教育成果、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上,校纪委书记赵大为传达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阜阳市太和县委书记杨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撰稿;刘欣;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




 

 

 

   栏目名称:

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