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目录

3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尔桂主持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或副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汇报交流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和本学期工作计划。教务处布置了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运行、招生考试、教研教改与实践教学等工作,并强调了要跟踪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情况,同时提前谋划准备2024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参会的其他职能部门分别布置了质量监控、资产盘点、艺术俱乐部课程开设及筹办科技文化节等工作。


在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以后,张尔桂对近阶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学”的自觉、“谋”的主动。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学习国家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省里出台的系列制度文件和学校的重要决定;要围绕蚌埠市6大主导产业,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等工作要落实落细,积极谋划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打造校地互融互促的应用人才生态体系。二是要增强“抓”的恒心、“督”的韧性。要紧绷实验室安全之弦;要高质量推进工程教育专业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要紧抓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教学督导方面,要构建以OBE理念为基础全过程质量监控体系,同时对经验不足的教师加强指导,推进教学研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公开目录
基本信息
学校概况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学校章程
教代会制度工作报告
学术委员会制度工作报告
发展规划
年度工作计划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招生考试
招生章程及特殊类型招生办法分批次、分科类招生计划
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招生咨询及考生申诉渠道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财务资产
财务信息
资产信息
收费信息
人事师资
教学质量
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措施和服务指导
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学生管理服务
学风建设
学位学科
对外交流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因公出访情况
留学生管理制度
外籍教师管理制度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