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孙艳辉带队赴淮北市开展校地企合作与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3     浏览次数: 95

3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长孙艳辉赴淮北市开展校地企合作与访企拓岗活动科研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等部门参加。淮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继宏,淮北市科技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局、民政局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汪继宏对孙艳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开展校地企合作是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希望与蚌埠学院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促进双方共发展。

孙艳辉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校地企合作思路希望与淮北企业加强产学研合作,围绕淮北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攻关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助力淮北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孙艳辉一行参观了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实地考察了安徽宁亿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凯泽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生产和研发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技术与人才需求。淮北市科技局介绍了淮北市相关科技政策,并提出了技术与人才需求。(撰稿: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