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319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楼第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国龙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科研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省高峰学科和高峰培育学科建设2023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各单位围绕高峰培育学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材料准备进行交流和讨论

陈国龙指出,学科建设关系到学校长远发展,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息息相关。高峰学科绩效评价是促进学科内涵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加强协同,严格对照省教育厅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充分梳理2023年建设成效和标志性成果,认真准备绩效评价材料,确保提交的材料及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陈国龙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调整和完善2024年度建设规划,对2024年建设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强化建设意识,落实建设责任,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升我校“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水平。(撰稿: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