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10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安徽省知识产权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和知识产权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决定组织申报 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按《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附件1)《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有关要求进行。

(二)申报主体为中国境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行业协会等。

(三)申报选题要紧扣当前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形势,结合安徽发展实际,突出研究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可从申报指南里选择课题申报,也可另选课题申报。

(四)根据属地原则,申报材料通过各市局推荐汇总并报送,未经推荐的单位或个人直接报送的材料原则上不予受理,省(部)属重点高校、科研机构,省行业协会可直接报送。

二、相关要求

(一)申报要认真填写《申请书》(附件3《汇总表》(附件4。申报材料纸质版请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于2023315日下班前提交到科研处517,电子件( WordExcel格式)发至68166521@qq.com,文件名注明课题名称,电子邮件标题注明“2024年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申报﹣XX学院。逾期不予受理。

(二)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并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将从推荐上报的课题项目中,结合我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需要,遴选课题列入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凯宁  话:3177259  箱:68166521@qq.com

科研处

202431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24年度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doc

附件3.安徽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课题研究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安徽省知识产权课题研究项目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