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35

11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常务会议室召开“电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陈国龙主持会议科研处负责人,“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相关建设学院院长,科研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是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突破和历史机遇,各相关建设学院要高度重视,立足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的目标和要求,拉高标杆,强化特色,打造示范效应。会议要求,要加强政策学习,深刻理解安徽省高峰培育学科建设的内涵要求,全面了解和掌握高峰培育学科指标评价体系和年度建设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解决方案,将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统筹协调,建立定期研讨机制,整合相关优势资源,发挥校内资源共建共享和学科集聚效应;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充分发挥校地双方优势,聚焦共建目标任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电子信息”硕士学位点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科研处通报“电子信息”省级高峰培育学科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各相关建设学院围绕建设目标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建设计划。(撰稿: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