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月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10

  10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月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为推进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要求,要拓宽人才引进思路和渠道,坚持直接引进和柔性引进相结合,提高博士比例;要围绕蚌埠市主导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与地方政府、头部企业的合作,积极争取横向项目和资金;要加大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力度,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工作;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创硕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科研处通报了2023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创硕三年行动计划2023年任务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及保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的有关措施。(撰稿: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