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19  录入: xcb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322日在F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安徽佳先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国钛纳米材料有限公司等24家优质企业参加,2024届毕业生参与竞聘,投递简历253份。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宗群,党委副书记朱银邦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洽谈,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同时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竞争和挑战。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积极交流洽谈,咨询招聘岗位需求、企业发展现状、人才晋升空间等问题,用人单位对于前来询问的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双方互动良好,气氛热烈。



本次双选会就业岗位覆盖材化学院全部专业,为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优质的交流平台,对毕业生寻找就业机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支持作用。材化学院抢抓就业关键期,落实学校就业相关工作要求,深化校企合作、积极访企拓岗、关注毕业生需求、优化就业服务,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陈艳文;编辑:李海燕、周文豪;审核:李宗群、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