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青春志愿行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7  浏览次数: 21  录入: xcb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同学们满怀青春激情,在蚌埠市高铁南站、汽车站、城乡规划馆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3月10日,志愿者们前往蚌埠市城乡规划馆。作为城市规划知识普及和展示的重要平台,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为公众提供服务、传播城市规划知识,让公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城市规划的路径与发展。在活动中,志愿者将深刻体会到自己的行为对社会的影响和责任,从而坚定他们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念的信念与决心。


3月16日,志愿者们前往蚌埠市汽车站。他们以热情洋溢的态度为旅客们提供帮助,包括票务咨询、乘降引导、行李搬运等服务。他们面对络绎不绝的客流,始终保持着耐心与微笑,他们的热心助人、耐心解答不仅缓解了高峰时段站内的压力,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

3月17日,志愿者们前往高铁南站艺术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化身贴心导航员、爱心搬运工和环境美容师,为蚌埠汽车站的旅客提供方向指引、行李搬运和卫生清洁等服务。他们还通过艺术表演和安全宣传,为旅客带来欢乐与安心,传递着温暖和关爱。

未来,蚌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将继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服务地方发展。艺术设计学院将不断完善志愿者服务的管理和运营机制,确保活动的持续开展和有效落实,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志愿者服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地方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金鑫;编辑:周文豪;审核:高善春、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