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温暖雷锋月 情满福利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走进怀远县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36  录入: xcb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3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在老师马鹏的带领下来到怀远县社会福利院,与那里的10名儿童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

提前了解了孩子们的基本情况后,学生党员精心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内容。电商金融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吴安迪用知识问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了解了心理健康和自我保护的常用方法;武静蕾带孩子们学习做黏土手工,在师生党员的悉心指导下,小朋友们纷纷动手制作出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黏土作品。集体活动后,党员们带小朋友们去户外做游戏、打羽毛球,在互动中也拉近了与他们的距离。

此次活动让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让学院学生党员们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良好形象。(撰稿:吴安迪;编辑:季园园、周文豪;审核:杨晓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