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2024年度蚌埠市智库建设及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51  录入: xcb

3月22日中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长法在G205教室为青年教师及一百余名学生们,举办了“2024年度蚌埠市智库建设及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申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吴长法强调了项目申报对蚌埠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青年项目的申报则是为青年师生服务社会打造的重要平台。吴长法详细解读了项目申报的流程。他强调,申报者需要认真阅读申报指南,了解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时间等相关要求,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还就项目选题的精准把握、项目申报书的规范撰写、项目研究的方法与项目研究进度的把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提醒与会者,选题要紧密结合蚌埠市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方向,注重为蚌埠市发展的具体问题提供智力支撑。

在讲座的最后环节,吴长法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师生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蚌埠市智库建设及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的申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蚌埠市智库建设及社会科学规划青年项目申报的宝贵机会,也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撰稿:国巍;编辑:董琬如、周文豪;审核:徐燕、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