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61  录入: xcb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3月21日,文学与教育学院于F812举办了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的演讲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讲述自己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评委老师们也给予了适当的建议,使选手们受益匪浅。

此次演讲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对国家安全的关注和重视,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人人懂安全、时时为安全、事事保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注重国家安全的校园氛围。(撰稿:陶亚芸;编辑:郑福舟、周文豪;审核:徐燕、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