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蚌埠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月度专题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55  录入: xcb

3月20日上午,蚌埠学院安全工作月度专题研判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艳辉,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安成等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孙艳辉主持。

 会议对当前校园整体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的基石,各单位负责人是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安全管理理念贯穿教学管理全过程;要持续加大定期安全隐患排查的力度,挂出隐患排查消耗作战图,完善风险隐患闭环管理机制;要服务教育一体推进,妥善解决师生关心的急难问题;要抓住消防巡查、交通引导、校园无牌无照电动车清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平稳推进;要发挥全体师生主人翁意识,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火墙。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以师生安全为核心,筑牢校园安全稳定根基。

 参会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撰稿:侯迪;编辑:毛星懿;审核:方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