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学法普法 · 保价护航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41  录入: xcb

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帮助大家了解相关知识,留心发生在身边的消费权益问题,2023318-23日,蚌埠学院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举办了“学法普法•保价护航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由初赛和复赛两轮进行。第一轮为卷面作答,考试总分排名前10即可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决赛分为轮流答题和笔试两部分,轮流答题由必答题、限时答题、翻领域题、改错答题四部分组成。比赛时大家有条不紊,平稳发挥。尤其在抢答题时,各组参赛选手争先举手抢答,将竞赛氛围推至高潮。比赛过程紧张而有序,每组参赛者都准备充分,团队和谐且默契。最后经过笔试确定获胜学生。赛后,获奖学生漆正阳表示,这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于拓宽知识面也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通过这次比赛认识了新同学,还学到了新知识,提升了自己的胆量,有了新的尝试和体验,同时也感受到了与队友合作以及维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性。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普及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并学习了基本的消费维权知识,树立了良好的维权意识。(撰稿:王康俊;编辑:张法帅;审核:张兆亮、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