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书法家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252  录入: xcb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书法之美,在于历史,在于传承。323日,艺术设计学院特邀蚌埠市书法家协会成员走进课堂、走进社团,对学生进行现场书法教学指导。

活动现场,蚌埠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朱明才分享了书法艺术的运笔技巧、结构造型、作品欣赏等,协会的其他书法家近距离为同学们做了详实的讲解示范,激励“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艺术设计学院书法协会的同学们也踊跃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听取书法名家们的意见建议。课堂上学风浓郁、墨香四溢,精湛的书法技艺,帮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书法艺术的墨韵之美。

书法家们在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艺术设计学院产品实践中心主任白石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工作室及美术馆书法家们对于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发展成果和毕业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书法家进校园”活动搭建起了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参与的平台,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引领学生感受书法艺术之美,激发他们对优秀传统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撰稿:翟天然;编辑:张法帅;审核:高善春、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