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蚌埠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浏览次数: 40  录入: xcb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唤起广大师生节水爱水、增强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学校后勤管理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开展“节水爱水惜水护水,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各班级PPT展示、交流讨论等多种班会形式,向同学们宣水资源的分布、水资源的匮乏、水资源浪费及节水措施等方面内容。同时,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海报、学院公众号等,在教学楼校园主干道、学生宿舍等场地进行宣传进一步强调节水护水的重要性,扩大知晓率和覆盖面。 此外,青年志愿者们也积极引导大家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及时制止不节水行为最后,志愿者们站成整齐的队伍进行了宣誓,并郑重地在签名墙上承诺签名,表达自己要用实际行动“善待”每一滴水。

滴水在指尖,节水在心田。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了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重要性,营造了校园节水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大家的节水意识,倡导全体师生自觉自愿行动起来,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为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王晨洋:编辑:毛星懿;审核:李丽、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