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线上交流 促进国际合作 我校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开展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 123  录入: bgs

3月14日下午5:30,我校与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the Shannon,TUS)在教学楼B118教室开展线上交流。

交流会上,香农理工大学会计系主任Burnard Cui教授、硕士课程负责人 Luke Fannon教授分别介绍了该校会计学专业的本科阶段和硕士阶段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以及毕业前景。国际交流处负责人Mary Simpson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愿望。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部分其他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党政办公室(外事处)工作人员参会,对两位教授的报告表示了感谢,同时也向Mary Simpson两次举办和蚌埠学院的线上活动表达了谢意。


爱尔兰香农理工大学是我校海外合作学校之一,两校在专业设置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两所学校计划开展线上系列交流活动,促进不同学科的深入合作。(撰稿:苏仕敏;编辑:毛星懿;审核:卓家武、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