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我校“侨胞之家”建设获得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01-06  浏览次数: 76  录入: xcb

近日,安徽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印发了《关于2022年度全省“侨胞之家”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对2022年度全省64个“侨胞之家”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表扬,我校“侨胞之家”位列其中。

我校侨留联会自今年3月成功获批安徽省第四批“侨胞之家”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以及校统战部的指导下,紧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的工作职能,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侨务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坚持以党建带侨建,推进党建和侨联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侨力凝聚侨,积极参与省、市侨联以及校统战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了“侨胞之家”温暖之家、幸福之家、团结之家的作用。

下一步,学校“侨胞之家”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结合学校侨情实际,积极践行“尊侨、亲侨、爱侨、护侨”理念。(撰稿:刘欣;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