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07  浏览次数: 101  录入: xcb

1月6日,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学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有强,纪委书记杨安成,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尔桂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带去了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的冷暖放心头,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关怀帮扶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学校统筹安排慰问了老同志、老党员等。

受慰问的党员、教职工对党组织、工会的温暖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将牢记嘱托,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撰稿:任旭;编辑:毛星懿;审核:张敏、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