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蚌埠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2-30  浏览次数: 82  录入: xcb

云端共谋新发展,聚力学院新未来。12月28日,蚌埠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代表学校向大会作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会议并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丁明代表学校向大会作2022年学校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以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得到新增强,学科专业建设开创新局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迸发新动能,师资队伍建设展现新活力,校园基本建设得到新改善,内部管理建设取得新进展,民生福祉和和谐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丁明指出,2023年学校要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着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要以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牵引,突出抓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以激发人才活力为目标,全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要以优化内部治理能力为保障,推进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围绕学校发展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和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韦文联致闭幕词。

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韦文联指出,要坚定信心抓落实,广大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各项目标,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广大教职员工务必把精力和心思聚焦到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的大事上来,围绕既定的工作思路和明确的重点工作,以重点带动全局,以关键激活全盘;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保持舍我其谁的冲劲,切实做到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高效落实,把决心变成行动,把蓝图变成现实;要优化作风抓落实,以工作落实为标准,凡事自我加压跳起摸高,切实走出好作风、好状态、好形象,确保大会各项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教代会、工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必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编撰: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