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你的优秀,有‘记’可循”——数理学院组织线上学习笔记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31  浏览次数: 73  录入: xcb

为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过精心筹备,数理学院于12月下旬开展了以“你的优秀,有‘记’可循”为主题的学习笔记打卡评比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累计打卡互动次数已达400余次,选出了多本优秀笔记。数理学院在学院公众号“数理小栈”进行每日推文宣传,同时进行“寻找最美笔记”线上评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自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每天的自主打卡自觉学习中,分享自己的课堂笔记。即使没有学校老师和课堂的线下约束,同学们也一样能够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高度自律、互相激励。

线上分享,线下学习,大家对于新的学习形式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并且迅速适应。自陆续返乡以来,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打卡井然有序。

此次学习笔记打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展现出了数理学子的学习热情。将优秀的课堂笔记作为典型范本进行集中展示,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兴趣,培养自律意识,磨练自己的意志,促进课堂笔记不只成为一种课堂陪伴,更成为一种学习习惯。(撰稿:杨子希;编辑:张法帅;审核:杨安升、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