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教融合谋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一行赴企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22-12-25  浏览次数: 89  录入: xcb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2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率队赴天宝物华(合肥)金属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谋划产教融合发展策略,挖掘就业市场,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胡飞、党委副书记高善春等陪同走访调研

天宝物华(合肥)金属工程有限公司中国铜艺装饰行业的头部企业,公司以精湛的产品工艺相继参与如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中央军委阳光大厅、国家奥林匹克会议中心、北京APEC峰会主会场、杭州G20峰会主会场、厦门金砖国家峰会主会场、青岛上合组织峰会主会场等国家级公建项目。公司董事长施道权艺术总监蒋永生副总经理李炳龙汪霖等,对丁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丁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和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交流了合作意向。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事关学生成长、家庭幸福、社会稳定,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学校将持续为企业发展、产业创新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动在招聘就业、实习实训、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创新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为企业发展赋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资源,促进高质量就业。

汪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企业当前处于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渴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蚌埠学院的艺术设计、增材制造等学科专业优势鲜明,与企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起点,校企双方在人才引进、技术支持、基地建设、项目申报等方面搭建互惠互利合作平台。

双方决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天宝物华(合肥)金属工程有限公司建设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文创产业创新基地和科研项目培育基地。

此次走访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开展的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是全力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行动,也是学院主动对接产业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有力举措。(撰稿:高善春;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