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明到常坟镇徐梅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3  浏览次数: 98  录入: xcb

12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 、校长丁明深入蚌埠学院派驻村怀远县常坟镇徐梅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丁明在调研时指出,徐梅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发展方向,工作扎实有力。丁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净化、美化村容村貌,提升村民的居住环境;二是要做好长远规划,在一户一块田的基础上,发展特色农业,积极探索土地流转或托管经营等方式,不断增加村民收入;三是围绕乡村振兴谋划好下一步的工作,要积极争取相关优惠政策,回应村民在生活、医疗、文化需求等方面的期望。丁明表示,蚌埠学院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在规划、美化、文化等方面为徐梅村的发展提供助力。

座谈会中,徐梅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孟令虎汇报了驻村以来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和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所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近期的重点工作。镇派干部常先春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后,丁明慰问了五户监测户,代表学校送上温暖。

(撰稿:卓家武;编辑:毛星懿;审核: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