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严把毕业设计(论文)第一关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6  浏览次数: 79  录入: xcb

毕业设计(论文)是学生毕业前最后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实现教学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的重要途径,是实施教学计划,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步骤为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安排,学院于2022年12月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

审题会议由副院长朱兰保主持,院长戚晓明、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审题会上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主要对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科学专业指导教师提供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性质、主要研究内容、实施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审核对不规范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各专业不规范选题的修改要求。

本次的毕业设计(论文)审题会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经过选题的审题工作学院毕业设计(论文)领导小组为保证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把好了第一关落实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和要求,保证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撰稿人:张慧;编辑:张法帅;审核:张兆亮、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