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26  浏览次数: 97  录入: xcb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导学生骨干深刻感悟当代新青年的时代使命与担当,树立为祖国富强而努力,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理想信念,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邀请思政辅导员朱宏胜、张玉老师分别于12月14日和12月15日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宣讲会,文教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宣讲会。

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和报告要点解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制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主题进行讲解。朱宏胜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的会前预备、会中召开、会后公报等阶段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及其内容。接着,他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的解读,讲解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与大会的主题,并对报告的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分析。张玉老师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战略部署的解读,结合青年实况,向同学们发出了与法同行,遵法守法的呼吁。同学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一定会从报告中感悟新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宣讲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皇浦美慧编辑:张法帅;审核:吴长法、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