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蚌埠学院搭台 爱心企业捐助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12-18  浏览次数: 92  录入: xcb

12月15日,安徽凌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定点帮扶县蒙城县板桥集镇捐赠口罩2万个。

板桥集镇是我校产学研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学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得知其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联系合作单位安徽凌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捐赠口罩2万个。

安徽凌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机器人的成套设备制造商,目前拥有各类知识产权130余项、拥有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团队、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2021年获得安徽省研发投入双百强规上企业、入选科技部遴选的151家新型示范项目,是棉纺纱领域国内外唯一具备全流程柔性流转的成套解决方便提供商,拥有全系列运行结构。

艰难方显勇毅,笃行方显担当。爱心企业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撰稿:李明;编辑:毛星懿;审核:欧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