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策马扬鞭正当时 矢志笃行立芳华 一一文学与教育学院“天行践”就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线上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68  录入: xcb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更多资讯,文学与教育学院“天行践”就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室于1214日中午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交流会。由2019级张蓉蓉和黄荟婷两位同学为即将参与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张蓉蓉和黄荟婷从自身面试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放松心态、积极备考。随后,两位同学分别具体讲述了初中语文和高中历史的面试流程、经验及一些面试注意事项。同时,她们建议大家一定要在不断摸索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面试模板,并通过不断练习去提高自己的能力。

接下来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通过线上询问方式,提出了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两位同学耐心细致的回答让大家受益匪浅。最后,老师表达了对准备面试的同学们的祝愿,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教师资格证的面试。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帮助备考的同学们增强了信心,对面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撰稿:黄荟婷;编辑:张法帅;审核:吴长法、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