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5  浏览次数: 67  录入: xcb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13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毕业班辅导员黄宇琛就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包括就业工作指导服务、工作保障和工作成效等几个方面,涉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留皖情况、基层就业和征兵入伍情况、就业指导和服务等具体内容。吴长法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接着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还存在不足,需要再提高认识、完善措施、推进工作。今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做到尽早宣传、及时指导、精准帮扶,细化举措。一是尽早宣传,辅导员继续加强教育引导,向学生讲明就业形势和各类就业政策;二是及时指导,从岗位推荐、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等多个方面加强指导;三是积极主动进行精准帮扶,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对于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进行主动帮扶。

此次就业专题会明确了文学与教育学院今年就业工作的思路,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撰稿:毛荟;编辑:张法帅;审核:吴长法、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