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蚌埠学院-安徽帝晶光电校企合作“帝晶班”举办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58  录入: xcb

2022129日下午15时,蚌埠学院-安徽帝晶光电校企合作“帝晶班”在综合楼F1114举办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会,会议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艳春主持,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校企合作“帝晶班”全体同学参加。

王艳春介绍了校企合作“帝晶班”的开创背景、录选流程及后期工作安排。她指出,校企合作“帝晶班”的开设,是蚌埠学院与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框架合作下迈出的第一步,也为双方后续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打下基础。

对于即将进入企业实习环节的“帝晶班”同学们,王艳春从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谨防网络诈骗等方面强调实习安全,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和学院学生实习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出行健康安全,随时保持与辅导员联系,交流实习进度及相关事宜,确保顺利完成实习任务,敦促学生在企业中严以律己、虚心学习、尊师重教,增强对企业的认可度与归属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综合能力,展现出优秀的蚌院学子形象。

会议还对《“帝晶班”学生实习协议书》《三方安全协议书》进行了解读,对于校企合作“帝晶班”后期毕业设计“双向指导”的开展和学生进驻企业正式实习对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2019集中实习的毕业生们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用智慧与汗水谱写青春奋进新篇章。下一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以生为本,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扎实开展实习管理各项工作,为后续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撰稿:柯亚婷;编辑:张法帅;审核:马程、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