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我校与韩国安养大学顺利召开线上签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271  录入: bgs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国际交流平台,引进海外优质教育资源,11月9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安养大学举行视频会议,签订两校校际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教务处、科研处、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安养大学校长朴鲁俊、副校长张龙哲,研究院、国际交流院、教育学系、经营学系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双方校领导分别致辞并交流。陈国龙书记介绍了蚌埠学院的学科专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对外开放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将加深双方在共同学科领域的交流探讨,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了解,这必将会进一步推动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朴鲁俊校长介绍了安养大学的发展以及与中国的教育交流,他表示安养大学将把此次会议作为新的起点,深化两校未来的合作。之后我校陈国龙书记和安养大学朴鲁俊校长签订了两校合作协议,正式确定了两校的合作关系。

会议第二阶段,我校科研处、经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和安养大学相关学院负责人,就今后两校的合作模式、硕士生联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