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我校参加安徽省科技厅外专处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222  录入: bgs

9月8日上午,安徽省科技厅外专处王静处长等一行人来蚌调研,我校受邀参加,并汇报我校今年省级外专引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蚌埠学院为推动蚌埠市国际友好城市建设、助力地方企业的海外发展,于2019年起开启了匈牙利语人才培养工作,授课教师均毕业于世界知名高校匈牙利罗兰大学。经过三年的工作实践,逐渐形成了“英语+匈牙利语”的双外语人才培养、“专业+匈牙利语”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本学年开学初,丰原集团已经明确向我校提出了对匈牙利语人才的招聘需求。王静处长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赞赏,她肯定了我校外专工作带来的良好社会影响。

  

调研会上讨论了今后蚌埠市外专局和省外专处共同开展“外籍专家进高校”系列活动计划,充分发挥省内外籍专家的作用,推动高校的专业建设。王静处长向我校外籍教师Yang-Lovas Krisztina表达了节日慰问并赠送礼品。

  

参与此次调研的还有蚌埠市科技局、安徽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汇氟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会后,两家公司也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与我校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