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我校助力丰原集团开展匈牙利语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323  录入: bgs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助力地方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暑假开始,我校匈牙利籍教师Yang-Lovas Krisztina赴丰原集团,为集团匈牙利项目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匈牙利语语言培训工作。项目组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丰原集团是我校重要合作企业之一,该集团在匈牙利索尔诺克市的分园是我校学生海外实习实训基地。目前丰原集团急需懂得匈牙利语的专业人才。蚌埠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始终坚持培养符合地方需求的应用型人才。2019年起,学校根据企业需求,开设匈牙利语课程,并调整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今年,在得知丰原集团需要对员工进行语言培训时,我校大力支持,选派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赴集团承担教学工作。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优势,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