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登录 
站内搜索:
我校与韩国世翰大学举行线上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379  录入: bgs

520日下午3点,我校与韩国世翰大学举行了线上交流。世翰大学国际学院沈载渊院长和廖璇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磊、部分专业负责人以及党政办外事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洽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学科专业概况,王磊副院长又重点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状况。艺术设计学院不仅承担着本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也承担了全校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工作。近几年举办过中国安徽首届国际动漫联合展、安徽省首届漆画艺术作品展、安徽省工业设计大赛等大型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两名专业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

沈载渊院长表示,韩国世翰大学成立于1994年,有唐津和灵岩两个校区,在航空、艺术、卫生、经营等多个专业,开展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人才培养,与中国天津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多所高校开展教育合作。

双方就未来两校可以合作的方式和领域交换了意见。世翰大学希望能够有机会和我校建立正式的校际合作关系,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师生交换等工作。王磊副院长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开启两校的合作,通过线上课程共建,学生作品联合展等,促进中韩文化和教育的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