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蚌埠学院“杰出校友”的通知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8

学工字[2022]83号

 

 关于推荐蚌埠学院“杰出校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宣扬蚌埠学院校友中的杰出代表,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密切联系海内外校友,增强广大校友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校友为国家、社会和母校做出更大贡献,现决定开展“杰出校友”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杰出校友推荐工作

(一)杰出校友推荐对象

凡在蚌埠学院(包括蚌埠职工学校、蚌埠高等专科学校、蚌埠师范学院、蚌埠教育学院以及蚌埠广播电视大学等时期)学习的学生(学员)及工作过的教职员工,目前在校学生除外。

(二)杰出校友推荐标准

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职业道德,为母校争得荣誉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均可推荐:

1.在所从事专业领域或学术研究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要成果,获得重大奖项或荣誉的校友。

2.在企业经营管理或自主创业方面业绩突出,且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家。

3.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获得省级及以上表彰的校友。

4.为国家或者区域经济改革发展,为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做出重大贡献,获得重大奖项或荣誉者。

5.英雄模范,或在其他行业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力,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或被地市级以上报刊、杂志、电视台做过专题介绍或报道者)的校友。

6.长期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做出较大贡献,为学校争得荣誉的校友。

 二、工作安排

根据“杰出校友”标准,各二级学院在广泛联络、深度挖掘的基础上,经过学院充分酝酿,推荐不少于20名的人选,其中蚌埠市校友不少于2名。办学历史较长,校友较多的学院尽可能多推荐。请于7月10日前把附件1杰出校友信息统计表”和附件2杰出校友先进事迹推荐表”提交至邮箱1779845618@qq.com,纸质版盖章送至行政楼213室。

三、工作要求

(一)杰出校友推荐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高质量做好推荐工作。

(二)校友联谊办公室做好材料收集、组织协调等工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联系人: 王婷婷

联系电话: 0552-3177260

 

附件1 蚌埠学院杰出校友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 蚌埠学院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推荐表.docx

 

 

                 蚌埠学院校友联谊办公室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