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525心理月活动 | 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报名开始啦!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2

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知


       一年一度的心理月又双叒叕来啦!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也如期而至~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不仅仅是一场知识的角逐,更是一个让我们在心理海洋畅游的机会,从心理科学知识中获得能量,成为新时代大学生,参与竞赛优胜者还可获得校级证书和精美礼品哟!快叫上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参加吧!

01.参赛对象

        蚌埠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02.报名方式

      个人赛:通过QQ群搜索59164261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群后修改备注:“年级班级姓名”。

          团队赛:通过QQ群搜索810048404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群后修改备注:“年级班级姓名”。

03.竞赛形式和规则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

(一)个人赛形式及规则

1.个人赛为线上答题形式,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卷,竞赛将在5月21号晚进行(试题链接会在群内发布,具体时间和要求关注群内通知)。

2.竞赛共分为三部分,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共50道题,总分100分。

3.时间设置: 答题有时间限制,每道题有15秒答题时间,超时会自动跳转下一题。

4.最终以所用答题时间和所得分数确定排名。

5.每个IP只有一次作答机会,答题过程请勿退出,否则系统自动视为无效成绩。


(二)团队赛形式及规则

1.团队赛由三人自由组队,并确定一名队长,每人仅限加入一个团队。团队赛比赛时间暂定5月27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群内通知。

2.团队赛形式分为线下试卷答题和PK抢答赛,分值各占总分50%。线下答题环节取三人平均分,PK抢答环节计算抢答正确的累计得分,答错扣分。最终获奖按总得分排名。

3.团队赛比赛限制32队,在团队赛报名群内填写报名表单,报完截止,具体竞赛规则和要求请关注群内通知。


心理知识竞赛题库进报名群可见

04.奖项设置

       最终将根据排名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对获奖的同学颁发校级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