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评价
学生评教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评价  学生评教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学生评教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及时反馈教学信息,客观了解教师教学效果,多视角评估教师课堂教学状况,推动教学工作持续改进。经研究,决定于第10-13周开展学生网上评教活动。为确保网上评教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201955-2019523日。

二、评教对象:本学期所有课程任课教师。

三、评教主体:全体全日制在校生。

四、网上评教流程:

1.学生通过电脑客户端登录电子教务系统,首先进入“蚌埠学院”首页, 在右边“快速链接”点击“电子教务”,进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

2.点击用户登录,在登录界面上,正确填写本人学号和密码,身份为“学生”。

3.点击“网上评教”,再点击提交教学评价表,在新窗口选择评价轮次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系统将显示出学生本学期考评的课程列表。

4.点击课程后面的“未评”,即进入教学考评的界面。然后对每项指标进行优、良、中、差四个等级的评价,全部指标评价结束后,点击“提交”。

5.退回到学生信息界面,点击页面上端“注销”,退出系统。

五、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登录评教,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

2.如果不能完整评价本学期系统显示的所有课程,将无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的考试成绩”。

3.教务管理系统并不跟踪和保留参评学生的个人信息,请各位同学对授课教师给出公平、公正、客观、合理的评价。

4.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评教的宣传动员工作,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引导学生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明确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对学生既是权利也是义务,以保证评教顺利完成。

5.教务处已为教学秘书设定了重置密码的权限,忘记密码的同学可在本学院教学秘书处重置密码。

6.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向教学质量监控科反映。联系电话:3177273 15955227639 联系人:邓老师

六、评教反馈

学生评教结束后,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将对数据进行汇总统计,并将有效评教结果反馈给各教学单位。本次学生的网评成绩将作为2018-2019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的依据。

七、特别提示:学生只可通过电脑客户端方式进行网上评教。


附件1:各教学单位评教时间安排表

附件2:客户端修改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密码操作




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Ο一九年五月五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