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专题报道】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15日下午,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校园宣讲活动。2014级广告学专业优秀校友石泽受邀,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向文教学院学子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石泽,男,汉族,1990年出生,籍贯安徽太湖,2014年毕业于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广告学专业,是华中农业大学的硕士,现居上海,目前担任京东产业发展集团华东区产业招商总监。他精心制作了PPT课件,分享了本人在专业学习、考研、求职、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他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做好职业规划,合理利用时间,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以后的职业发展夯实基础。石泽建议在之后就业工作中,要善于自我批评和自我反思,在选择就业岗位时要考虑到这个职位是否适合自己,一旦选择就要坚持到底。并重点从诚信、拼搏、协作、感恩、担当几个关键词切入,与同学们进行了思政环节的交流沟通。最后,石泽对学弟学妹们发出了真诚的寄语。

  此次优秀校友宣讲会不仅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的交流平台,而且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有助于在校学子重视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学习动力,提升综合素质。(撰稿:盛典;编辑:王婷婷;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