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专题报道】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蚌埠学院校友企业家讲思政课工作的通知》(学工字【2022】119号)以及《关于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学工字[2022]135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积极联系优秀校友潘春林,于11月中旬以线上方式开展进校宣讲活动。

潘春林,2021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2020年安徽省“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比赛铜奖、2020年度“青苗杯·中建智立方”安徽省项目资本群英会省铜奖等,并于2020年创办合肥创犇达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线上宣讲中,潘春林从自己创业想法萌芽、参加过的创新创业类比赛及取得成绩、入驻学校孵化基地、公司的创办和变更、经营业务的拓展、创办企业的关键考虑因素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在校学弟学妹分享自己“过来人”的经验,让在校大学生受益良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定期开展优秀校友和优秀创业者进校宣讲活动,帮助低年级学生建立更积极的学业规划观,助力毕业班学生树立更主动的就业创业观念。(撰稿:王亚萍;编辑:王婷婷;审核:赵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