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专题报道】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企业家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念,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用优秀企业家“成长、成才、成功”和“创业、创新、创造”的故事引导在校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走好迈向社会之路,11月12日,学院特别邀请2009届优秀企业家校友鲁信开展线上宣讲交流,学院大三、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活动。

鲁信,2009年毕业于计算机科学技术系,现任江苏九共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目前主要经营范围涉及通信技术、网络技术等领域。宣讲过程中,鲁信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工作经历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宣讲会上,鲁信鼓励同学们要肯学好学,始终保持学习热情;要实干巧干,知行合一地做事情;要拓宽视野,提高格局,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此次宣讲活动增进了学校和优秀校友企业家的互动,提升了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技能,引导大学生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国家社会时代的需要相融合,给青年大学生上了一堂思维开阔、内容丰富的立德树人思政大课。(撰稿、编辑:常静静、王婷婷 审核:赵思莉、黄灿、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