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计算机学院-姜虎成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394

     

     姜虎成,男,1994年5月出生,安徽砀山人,2016年毕业于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现任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行业总监。

     教育经历:

     2012年9月--2016年7月:蚌埠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

    2016年9月--2019年6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联合培养)

    工作经历:

    2019年7月--2020年2月在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任职研发工程师

    2020年3月--2021年2月在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任职产品经理  

    2021年3月--至今在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任职行业总监

    工作业绩与成果:

     毕业后选择了继续读研深造硕士就读期间主攻图像处理方向,并担任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党员”“优秀毕业生”等称号;硕士毕业后入职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到公司领导的关注和认可,在多个岗位和部门进行历练,历任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行业总监等职位,负责江苏、山东、河北、福建等多个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及中天科技、亨通光电、安踏等多个5G智慧工厂项目。同时担任部门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获得“优秀员工”“市场攻坚奖”等荣誉称号;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申报参加国家工信部第三届、第四届5G应用征集大赛”并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多项,促进了我国5G应用产业创新发展,助力了5G在工业、交通等领域商用的积极探索,曾多次接受人民网、新华社、湖南电视台、湖北电视台等媒体专访,相关报道刊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网、学习强国、人民网、新华社等;在工作之余,时刻牢记在蚌埠学院入党时的誓言,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及上海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奉献精神。在2020年及2022年配合政府开展电话排查、上门摸排、迎接医疗队伍、组织居民检测、物资搬卸、上门分发等。有效保障了社区2100多户6000余居民顺利完成3次信息摸底、20余次核酸检测、13余次抗原检测、10余次物资分发等任务。

    母校寄语:

    知识使我发挥价值,责任使我积极向上,感恩使我回馈社会,这些为我走好后续的人生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