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2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341

我们毕业啦!

时间匆忙,越是美好的时间,消逝的时候就越快。作为经管院2022届毕业生,四年的时间转眼就成了过去的回忆。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也已经长大了。

回顾大学,一切都从迈进蚌埠学院的第一步开始!过去的我们,总是以大学作为自己的目标、当作自己的理想,如今,看着宏伟的教学楼以及来来往往的学弟学妹们,我们的内心无比留恋!我们期待自己能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开始一场全新的生活,期待自己的人生,也能在枯燥的书本中,加入生活的趣味。

现在的我们,正走在毕业的边缘,看着曾经的同学们都在向往着未来的生活,我们的内心十分矛盾。尝试过了大学这个“小社会”的精彩之后,谁又能不去期待今后真正的社会呢?但我们也十分的不舍得当初,我们经历了艰难的军训,又度过了四年的磨练,如今才打造出了如此团结的集体。但如今,一朝之间竟要各奔东西。

今后,我们虽然会分散五湖四海,但也不过是从一个小社会,到了一个大舞台,我们仍然是同学、是朋友。生活也许会变得忙碌,但我们的友情却会在沉淀中发酵,成为醇香的美酒。

    军训中,我们挥洒汗水,从互不相识,变成打打闹闹的好同学、变成挚友,整齐的正步齐步,踢向一个全新的未来。






    省运会上的花伞女,不怕训练艰苦,不怕天气炎热,胆大心细,落落大方,展现了蚌埠学院经管学子的风采

    新生杯篮球赛与校运会上的努力拼搏。

   植树节到了,大家一起动手劳动,悉心栽培。带着我们的祝福,小树苗或许也可以长成大树。

    我们永远也难忘却在中华民族最艰难时刻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我们对您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会的同学们开展举办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演出晚会,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大学期间我们举办并参加了各种活动,这四年是我们度过的最有意义的四年。还拿到了许多荣誉,这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我们只是在阳光下打了个盹,毕业就自作主张,在这样不经意的时刻到来。我会爱上这个学校的,因为这里有想念的同学。我想起在这里的点点滴滴,一种洁净的情愫在天际弥漫,凝聚着曾经美丽的梦与幻,带着幸福的微笑,将你我圣洁的灵魂包围。我们的心都会在天空翱翔,把似曾相识的初识、昔日温情的过往和镂刻着岁月印记的袍泽情谊,演绎成漫天的童话世界。(撰稿:何书贤;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