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2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13

同溯旧岁,不舍别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子风采

 

又遇荷香露清,又现柳动蝉鸣。

那年恰逢初遇,犹记你怯怯笑颜、满满稚气;

今朝却近别离,且看你奕奕神采、绰绰风姿。

四载同窗,一生温情;同溯旧岁,不舍别离……

 

挥洒汗水,热血青春

你是否记得?那年九月艳阳下,我们并肩而立,你我军姿挺拔、军歌嘹亮;你是否记得?那年参军入伍时,我们坚定而行,你我立身军营、立志报国;你是否记得?那年褪去戎装后,我们载誉而归,你我学思践悟、学海争先……

    你还记得吗?那年的球场上,你我奔跑前行、挥汗如雨;你还记得吗?那年的运动会上,你我同心协力、拼搏争先;你还记得吗?那年的领奖台上,你我欢呼雀跃、共贺凯旋……我们曾因身处集体而倍感荣耀,我们曾因添彩集体而倍感自豪,我们共同用汗水浇灌出青春之花的艳丽,我们携手以热血点亮青春梦想的闪耀。

党团引领,活力青春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活力青春,红色风华。你是否回忆过往,聆听鲜红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依旧回响;你是否追忆过去,感受飘扬团旗下的拳拳之心依旧滚烫。漫步青春的过往,我们在党团的引领下,愈发目光坚毅、脚步铿锵、斗志昂扬!

回首四载相伴,最难忘一起依偎在团旗旁,与团旗合影,庆百年辉煌;感悟春秋更迭,更难舍一同汇聚在党旗下,学党史故事,贺百年华章。多少个日子里,我们汇聚在这鲜艳浓烈的红色海洋,以创新彰显青春活力,以行动展现青春力量。

比学赶超,奋进青春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拼搏是人生最美好的模样。奋进的你我,怎能忘校园那阵阵书声清朗,怎能忘教室那点点灯光闪亮……追忆校园时光,评奖评先的场景里,有你有我;创新竞赛的擂台上,有你有我;升学就业的征途中,有你有我。图书馆、实验室、自习室……一间间房屋堆砌起你我的梦想,一节节阶梯延伸入梦想的殿堂。

    春耕夏耘而后秋收冬藏。四季轮转,泛黄的书页中早已载入青春的奋斗史,堆叠的纸张里早已写好青春的备忘录。学无止境,勤则可达。莫负年少正当时,续以奋进致青春!

志愿同行,奉献青春

坚守青春之约,践行志愿精神,奉献无悔华年。张公山旁、龙子湖畔、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 四年来,我们的志愿脚步从未停歇;“一米阳光”、“冬日暖阳”……四年来,我们的志愿服务从未中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四年来,我们的志愿精神从未改变;严寒、酷暑、雨雪、风霜……四年来,我们的志愿热情从未衰减。

在成长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因为奉献,所以更为快乐;因为奉献,所以更懂感恩;因为奉献,所以更加无悔。此时此刻,蚌院的故事即将落幕,青春的故事仍将续写。愿我们于旧岁的追溯中向过往珍重挥别,在离别的不舍里同未来勇敢相见!

2022的我们,记得,常回家看看!(撰稿:吉梅;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