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2022届学子风采系列之 音乐与舞蹈学院

发布者:校友联谊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520

戊戌立题,壬寅落笔,时光荏苒,四年匆匆而过。我们与蚌埠学院的故事,始于2018年金秋,终于2022年盛夏。拉着行李箱初到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那一幕仿佛还在昨天,目光所及,皆是回忆,很庆幸一路走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成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首先要感谢四年来教授我们的所有老师,感谢他们不离不弃,不辞辛苦的教诲。老师们的恩情,莫不敢忘。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负授业解惑之恩。

    同门一程,三生有幸。2018年,我们音乐学专业85位同学相聚蚌埠学院,虽然来自不同地方,但是我们于此相聚,皆是缘份。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祝愿我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高处相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大学四年,我们练就一身铠甲,感谢自己的一路平凡而又不断前行,感谢一直不曾放弃的自己。每一次的经历都是一份成长,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们相信,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未来以来,将至已至。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四年来,我们的琴技在进步,我们的歌技在超越,毕业后,我们将带着这老师的嘱托,带着母校的期盼,不忘初心,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追梦前行!(撰稿:赵婧婧;编辑: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