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幸福促进计划×积极关系 | “春意不迟,相逢自有时”一周CP活动4.0开启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5-10

一周CP

    “想要认识你的风会“想要认识你的风会在这里拐弯,也会在这里停留在这里拐弯,也会在这里停留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会相遇。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心理距离,促进积极关系的发展。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大学生心理协会开启一场社交实验,通过聚焦大学生的人际交往,帮助同学们搭建探寻积极关系的平台,鼓励大家在相互学习和陪伴中积极开展和建立良好的同伴关系。在收获幸福的同时,也拥有更多反思的机会,从而提升自我觉察能力,实现个人成长。


       你们可能会成为生活知己,可能会成为最佳学习搭档。一切尽在冥冥之中,又充满意外之喜!现在去尝试,就会有无限可能!我们期待你们的怦然心动,更期待有趣的灵魂能够相见、相知、碰撞!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4日至2023年5月20日


MBTI人格测试


       关注微信公众号“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点击下方“心理测试”,注册成功后,下拉底部选择“MBTI人格类型量表”,完成后自动生成MBTI人格报告,将你的MBTI人格类型填写报名框内即可。




匹配机制


       工作人员将会根据报名问卷内容,以及MBTI人格类型匹配CP,结果会在活动群内公布。


特色安排


       在正式开始活动之前会举行一次小组破冰活动,由心协小组长带领大家相互认识,本次活动引入全新“中间人模式”,即心理协会的小助手将成为红线守护者,负责在小群内开启话题、check进展、联络互动、传递想法,实时在活动中为大家解决问题,同时监督任何违规行为,为大家保驾护航。


       活动规则:打卡计分以类似游戏进度条方式进行,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截图、照片、感悟、短视频、图文日志等为打卡指标。


活动奖励


       通过统计任务完成打卡进度条,以及你们可以尝试任何创意的记录方式,如图文日志、活动感想、vlog短视频等,这些都将在活动结束时作为发放奖品的指标~神秘礼品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