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525心理月活动 | 蚌埠学院第二届心理游园会活动诚邀你参加!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5

心理游园会活动大放送

      已近春末,初夏将至,一场心灵游园会,六座主题花园,二十项趣味互动游戏,释放心灵压力,邂逅有趣灵魂。让我们以心理游园会开启五月心模式,一同进行一场心灵奇旅吧!

活动概况


活动 说明

     心理游园会设置了“心理知识科普区”、“心灵解压坊”、“心理训练营”、“解忧杂货铺”、“心理能量充电站”、以及“情绪宣泄站”六个主题活动区域,共计20多项体验项目和游戏。同学们可以在各个主题摊位通过参与活动和游戏收集印章,集满全部印章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次数无上限,但每次需集满8个印章。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5月7日11:00-17:00


  活动地点:

  图书馆后主干道


  活动对象:

   蚌埠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心理游园活动群


游园规则


1.进场前,先到集章卡领取区域领取一张游园会集章卡。

2.在六大主题活动区内完成规定数量的任务打卡,挑战成功即可获得游戏盖章。集齐8个活动印章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集章完毕后,到抽奖处确认,确认无误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次数无上限,但每次需集满8个印章。(奖品共分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奖品丰厚,先到先得)

4.游戏难度工作人员会根据实际参与人数调整。

5.活动参与中,任何疑问,可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园内项目

快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集章打卡吧!

来感受趣味横生的体验活动、

暖心治愈的手作涂鸦,

还有畅快淋漓的互动盛宴!

5月7日,游园盛会,

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