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心理月活动预告 | 蚌埠学院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月目录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5-04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重要部署,推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情绪,朋辈相互支持,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第十七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主题是“自尊自信,爱他爱己”,本届活动聚焦大学生人际关系、自我探索、身心提升、情绪调控等方面,基于积极心理学理念打造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持续开启幸福促进计划,让更多人在实践中构建自尊自信的自己,关注自我发现他人,感受存在的力量,同时培养大学生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达成实践育人和心理育人的心理健康教育目标。


      心理月活动将从4月持续到6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会陆续为同学们带来主题系列活动,同时蚌埠学院各院系也结合自身特色,为同学们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在活动中获奖的同学将获得相应证书和奖品,证书可加综合素质分。


      经各学院申报,学校最终确定了14项校级活动,73项院级活动。活动目录表如下,具体活动时间和通知,敬请关注本公众号,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官方QQ:340445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