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与趣味相约,与运动相识 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审核员发布时间:2022-10-18

碧云蓝天黄叶林,秋色风波宜人景。动感十月,青春飞扬!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之活力,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帮助他们更好融入校园之生活,愉快的调节心理之健康。1016日下午两点,大学生心理协会在蚌埠学院北操场成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活动尚未开始,场内已经是热火朝天,随着时间流逝,所有参赛同学已是蓄势待发,势如破竹。紧接着协会负责人一声令下,在宣布完比赛规则和项目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大家立即全心全意投入了其中!人人都在努力,处处充满欢乐



场内,在八人九足中,大家展现出团队之配合,处处体现着协调与信任;在蒙眼打人中,大家挥动激情,展现风趣;在呼啦圈大战中,发挥出拼搏之奋进精神体现着大家的团结与互敬;在拔河比赛中,大家顽强拼搏,努力超越自己;在撕名牌活动中,又展示青春活力之凝聚!场外,持续的喝彩声贯穿整个运动会,在夕阳的见证下,活动也渐近了尾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结识了更多朋友,还丰富了大学生活乐趣,进一步培养了同学间的感情。大学生心理协会将一直与趣味相投,与运动握手,与快乐相存,与健康同行,努力帮助同学们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健康水平。(文/纪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