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新面孔新起点,携手一起向未来——大学生心理协会第十六届理事大会召开

发布者:审核员发布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4日中午,蚌埠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在G205召开第十六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会长团成员及各部门成员,会议由会长王泽礼主持。

王泽礼同学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心协往年举办的各类活动,鼓励新成员勇于创新,敢于做事,积极投身于心理协会的工作中。随后,心协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未来工作的安排以及期许,最后,寄语新干事,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一起努力,共同创建美好心协。

至此,蚌埠学院心理协会第十六届理事大会第一次会议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心协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成员会为大学生心理协会增光添彩,使协会的明天更加辉煌!

愿我们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稳稳妥妥一年一个台阶,

满满当当一届一份答卷

愿,蚌院心协朝气蓬勃

愿,蚌院学子不忘初心、勇立潮头。(/闫雪莹,纪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