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新学期心守护 | 2022春季学期心理咨询工作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

亲爱的同学们:

告别假期迎来了新学期,你的心情如何呢?
为帮助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中,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第三周恢复线下心理咨询,在本学期继续陪伴大家。需要强调的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个体心理咨询实行预约制,严格遵循心理咨询工作伦理,免费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当遇到困扰时,你通过自我调节和寻求外部支持后感觉效果不佳,或者想直接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可以按照下面的预约方式联系我们。
1.预约流程

方式一:关注微信公众号【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点击[服务]→[心理咨询]→[预约咨询]→填写电子预约单→等待心理咨询师联系。(或者进入公众号在对话框内输入[心理咨询],可获得预约方式)

方式二:拨打电话05523177002→返回方式一填写电子预约单。

2.预约时间

电话预约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线上预约不限时间。

3.咨询地点

线上咨询:通过心理中心线上咨询官方QQ2407366241进行心理咨询

线下咨询:校医院二楼心理咨询室

4.咨询时长

每次咨询时间50分钟左右,如有需要可进行下次续约。

5.注意事项

每次咨询,咨访双方均须守时,不得无故失约。如有特殊情况取消预约,请提前半天到一天通过中心官方QQ联系咨询师取消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