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蚌埠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返回学校主页

心讲座 | 抗疫健心系列公益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

同学们大家好!在疫情严峻的这个春天,大家的生活范围受到了限制,部分同学的学业、人际关系等出现了些许压力,有的同学甚至感受到了情绪失调,出现了焦虑、失眠等问题。在这种特殊的状况下,我们应该如何积极面对发生的改变,调控自己的内心,以及帮助身边的同学处理困扰呢?

为了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应对不断变化的情况,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以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将在2022年4月9-10日面向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及其班级同学开展“抗击疫情全国心理委员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届时将由22位专家组成员开展22个专题讲座。请各位心理委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加,也欢迎对心理助人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学习。

长按扫描海报内二维码就可以加入讲座啦,快来pick感兴趣的主题吧!